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霞山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3-05-10 17:39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霞山区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全面、系统、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霞山区委书记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云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创文巩卫办主任陈文诚,副区长侯素娟参加会议。

112132.png

  会议通报《关于湛江市2022年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测评结果的通报》《关于湛江市霞山区2023年2月文明创建工作测评结果的通报》,并部署下一步霞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园街道人民大道中社区、海头街道楼下村和工农街道霞山村作表态发言。

  聂兵强调,各级单位要以“比学赶超、竞标争先”行动为契机,对标先进地区,学习成熟经验,进一步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形成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做到彻底排查到位、全面整改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明查与暗访等多种方式,加强对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和必检事项的督查。要在宣传教育氛围上再下功夫,深入发动群众,多渠道、多媒介、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