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湛江亮眼成绩单出炉!2023年,这样干!

发布时间 : 2023-02-09 17:33来源 : 湛江日报

  2月9日上午,湛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230209165702.jp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兵主持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会议书面审查《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湛江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书面审查《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湛江市2023年预算草案》;书面听取《湛江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审议《湛江市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表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每一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都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都讲了啥?

2022年

湛江取得了哪些成绩?

2023年

湛江有哪些目标?

↓↓↓

一起来看看

2022年湛江成绩单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政府工作报告中这些话
振奋人心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向着新目标奋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