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01-25 18:15来源 : 区委老干部局

         1月8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格主持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全会总结了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开创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局面谋篇布局,对于推动我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激发凝聚起助力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正能量。会议要求,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按照省委全会要求,对标最高最好最优,蹄疾而步稳、谋定而后动谋划安排好2019年工作,把老干部工作融入中心大局,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落细落小落具体,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我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欧天就,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