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霞山区委老干部局工作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 2019-02-21 16:46来源 : 区委老干部局

       为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特制定本工作管理制度。
       一、工作实行局长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
       二、各岗位按业务分工,长计划,短安排,认真开展工作。要树立全局观念,互相协调配合,杜绝推诿扯皮。
       三、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求真务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热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定期走访看望老干部,加强联系,做到知实情,办实事,为老干部提供帮助服务。
       四、工作中要讲原则,讲党性、公道正派,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政策规定办事。
       五、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局务会议,检查、总结、安排部署局里的工作,讨论研究一些重要问题。如遇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
       六、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不旷工。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在岗期间不串岗、不聊天,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一般工作人员请假(包括公、私、事、病休假)五天或以上,经局主要领导批准。
      七、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研究老干部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