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开招考招聘

湛江市霞山区属医疗机构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非编制)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3-22 10:02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非编制),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职位表)。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年龄计算截止于2022年3月21日(35周岁以下即1987年3月21日后出生,含3月21日;40周岁以下即1982年3月21日后出生,含3月21日;45周岁以下即1977年3月21日后出生,含3月21日)。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录(聘)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重大岗位风险责任事故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聘用、岗位待遇

  聘用的人员享受与用人单位合同工同等待遇。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负责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4月6日0:00至2022年4月12日18:00时(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注意:该时间段以外收到的邮件视为报名无效)。

  3.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湛江市霞山区属医疗机构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湛江市霞山区属医疗机构2022年公开合同制工作人员信息采集表》(附件3)。

  (2)应届生:身份证(正反两面)、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申请)、学位认证报告(学位网申请);往届生: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申请)、学位认证报告(学位网申请)(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3)近期大一寸彩色蓝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4)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

  (5)其他能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工作实绩材料、荣誉证明。

  将以上报名资料除了附件2附件3发送可编辑版本,其余的均扫描为PDF格式,一起打包压缩后发送湛江市霞山卫生健康局邮箱(zjxswjj@163.com)。邮件名称和压缩包统一命名为“报考单位+职位及代码+姓名+手机号”,如:“湛江市港区人民医院+儿保科门诊医生2022001+张三+12341234567”(不按指定格式投递邮件者视为报名无效),邮件发送成功依据:邮箱自动回复。考生参加面试、体检等环节时,需提供原件进行复核。

  (二)面试资格审核

  1.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实际报名人数未达到3:1的,按实际报名人数面试)。面试人选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政府网公布,或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通知考生。入围面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否则视为自动弃权。考生个人信息必须与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2.资格复审

  面试人选应在接到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按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无犯罪证明、本人近期大一寸彩色蓝底照片一张以及资格证书相关佐证材料进行资格复审(所有证件及佐证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A4复印件一式一份),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资格情况确定新的补充人选。

  (三)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试题,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四)考试成绩

  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给分一样,再按学历高低、从事专业年限长短的顺序确定名次。公开成绩和体检时间安排的公告将及时在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五、体检

  (一)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在合格分数线内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二)组织体检。体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六、公示与聘用

  (一)对体检合格的考生,在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二)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无特殊原因,按要求办理聘用手续。

  七、递补聘用

  因考生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录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递补期限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八、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参加面试人员在资格复审和面试14天前及时申领“健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所选考区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前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14天内无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14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所在县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凭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报考者可正常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九、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考生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有效,如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将取消报考、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咨询及投诉电话

  咨询电话:详情见附件5

  投诉电话:0759-2173949(霞山区卫健局)

  湛江市霞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