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4-14 22:27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414221911.jpg

  4月14日,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到广东海大协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需求,并结合当前实际,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如何解决发展困难和问题,实现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区领导苏国亮参加调研。

  聂兵对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努力攻坚克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推霞山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从严从紧落实防疫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合理做好发展规划,加大技术研发力度,进一步贴近霞山需求,以推进大数据建设赋能工业化发展,拓展更多应用场景以解决更多实际问题,助推霞山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聂兵强调,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大暖企惠企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督促指导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解决疫情对企业的不利影响,保障企业安全有序高效生产经营。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爱护扶持好本土企业,加强与企业的衔接和沟通,做到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不断完善我区引进人才留住人才配套设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形成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以优良营商环境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区以“四大牵引”高质量打造滨海魅力中心城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