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粤康码“蓝码”上新!湛江人如何get看这里→

发布时间 : 2022-01-27 11:00来源 : 湛江发布

继“绿码”“紫码”以后

粤康码再次上新

清新“蓝码”

为你保驾护航

图片

核酸检测48小时阴性

粤康码上会显示“紫码”

图片

核酸检测24小时阴性则为“蓝码”

图片

春节临近,此前

湛江发布疫情防控信息

具体返乡要求如下

图片

  从省外或省内有本土疫情所在城市低风险地区来(返)湛的,健康码需为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高风险地区来(返)湛人员或红码人员,需实施14天集中隔离,第1、4、7、14天进行核酸检测。 

  中风险地区来(返)湛人员,实施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14天进行核酸检测。 

  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为区县)来(返)湛人员,实施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14天进行核酸检测。 

  高风险地区及参照管理地区所在地市来(返)湛人员,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和11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3、7、14天进行核酸检测。 

  中风险地区及参照管理地区所在地市来(返)湛人员,实施四个一,即发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进行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 

  图片

湛江居民如需要进行核酸检测

可选择以下机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中,这16家医疗服务机构

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核酸检测服务

图片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