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区委主要领导率队督导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前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1-27 09:32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1月26日,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到湛江康年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菉民市场等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前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区领导李志锋参加。

  聂兵一行实地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现状、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

  聂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安全管理,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确保冷链食品“管得牢、控得住、能放心”,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发挥好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决守住食品安全的红线和底线,进一步强化食品和农副产品的检测和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市场准入关,切实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丰富供货渠道、保障市场货源、全力保供稳价,确保群众节日的物资供应,满足市民节日期间消费需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