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霞山大队开展乡村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3-21 17:13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加强乡村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减少电气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霞山大队深入辖区乡村地区工厂企业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深入工厂企业开展电气线路专项检查,对电线是否套管、是否私拉乱接、是否超负荷用电等安全隐患等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定期开展电气线路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更换老旧线路,防止电气火灾的发生。最后,检查组提醒各场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用电用气安全,做好电气设备、电气线路等方面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火灾防范意识,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有效防范用火用电火灾发生

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