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霞山 > 走进霞山 > 霞山风情

城市特色

发布时间 : 2018-10-21 14:54来源 : 本网


    今日之霞山更是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湛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霞山区委、区政府把推动率先崛起、建设文明富庶魅力霞山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把推动霞山区各项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作为重要标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务求实效。重点以“五大联动”(区港联动、产业联动、城乡联动、内外联动、经济建设与社会建设联动)为抓手,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明天的霞山一定会成为一个独具亚热带滨海风光、宜居宜业宜游的粤西城镇群中心核心区,以更加绚丽多彩、光耀夺目的形象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霞山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的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努力推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放、文明、和谐、法治的社会环境已初步形成,美丽的现代化港口城区将不断向前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