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霞山 > 走进霞山 > 霞山建设

奋力冲刺,全力迎考!霞山这场会议对“百千万工程”作出新部署......

发布时间 : 2024-01-10 09:35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听取霞山区各单位“百千万工程”考评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实地迎考工作取得好的成绩,1月9日,霞山区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第十次会议暨2023年度考评专题部署推进会。霞山区委书记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百千万工程”指挥办执行主任陈文诚主持。


 图片


  会上,各牵头单位、有关单位依次汇报考核工作完成情况,陈文诚通报霞山区考核任务工作落实总体情况并部署下一步迎考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宋福龙莅湛调研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聂兵指出,2023年是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开局起步之年,全区上下认真按照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现在已经全面进入迎检“冲刺期”,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做好迎接实地考评工作准备,争取在省、市考评中取得高分,确保霞山区落实“百千万工程”工作位居全市第一方阵。

  聂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坚持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抓实抓细“百千万工程”,要因地制宜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并做到有据可依、有据必依;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推动“百千万工程”不断走深走实,要抓好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公共服务、体制改革和力量统筹,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集众人之力、展各家所长,奏好“协奏曲”、共绘“一张图”;要加强督导、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通过凝聚工作合力、加大舆论宣传和加强考核督导,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各项工作,确保“百千万工程”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区领导何文豪、林小宁、钟树旭、李浩、李荣泽,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