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霞山 > 走进霞山 > 霞山建设

霞山区召开平安建设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10-19 16:10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加快平安霞山、法治霞山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10月17日下午,霞山区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会议。区委书记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王铭主持。

图片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市委、市委政法委关于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有效提升全区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持续推进平安霞山、法治霞山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当前形势奋起直追,扎实做好保平安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二是要以党建引领提升网格化治理能力,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入网格“双报到”制度,通过承包“责任田”、认领“微心愿”、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与点赞。三是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明工作纪律,对工作不落实、不到位、敷衍塞责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拼劲,坚决打赢平安建设安全感满意度攻坚战,全力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解读了《霞山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攻坚行动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区党政班子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法检“两长”,区委有关部委、区直有关单位、区有关团体、驻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