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霞山 > 走进霞山 > 霞山建设

霞山区召开区委平安霞山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9-15 09:20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9月14日,区委平安霞山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以来平安霞山建设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平安建设工作。区委书记、平安霞山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平安霞山建设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王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平安办、政治安全组、维护社会稳定组、社会治安组、公共安全组、重点人群组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区领导李志锋、张辉广、于庆功分别就做好下一阶段基层社会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作部署。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盯当前重点,全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社会治安、社会矛盾、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五类风险隐患,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直面存在问题,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具体化的措施加以整改提升,坚决以实际行动打好翻身仗。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加强领导推动责任落实、以试点工作积极探索创新、以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以督促检查促进工作落实,把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奋力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霞山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