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霞山 > 走进霞山 > 霞山建设

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督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及巡查河道

发布时间 : 2022-04-14 22:33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414221540.jpg

  4月14日,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到南柳河主河道(深田段)实地调研督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及巡查河道。

  聂兵一行沿河岸仔细查看河道水质卫生情况以及周边生态环境等,听取有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河道日常管护、责任落实等情况,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督导过程发现的问题。

  聂兵强调,水环境保护事关全区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好各级河长责任,坚决抓实抓细黑臭水体治理和河道管理保护,持续巩固提升我区良好水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流域内统筹、部门间联动, 常态化开展巡查监管,突出抓好重要河流、重点河段、重要时段的巡查,进一步完善净水站等设施功能,严厉处置各类破坏水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良好的河道环境。要加大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市民爱护河道环境,营造河湖保护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好“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