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霞山 > 走进霞山 > 霞山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到霞山区自然资源局调研南岑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 2021-12-24 12:02来源 : 本网

12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南岑路的开发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财带队,陈东、李智行、黄立军等一行到霞山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调研。区自然资源局张保平副局长、苏俊豪同志参加。

政务微信截图_16403181031767.png

调研小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南岑路建设的相关情况。会议指出,因黎湛铁路的分割,目前霞山区乃至湛江市的东西两部发展不平衡,急需加强东西部的联系。南岑路的开通作为解决当前矛盾的基础,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西城新区,麻章区,赤坎区、奋勇新区以及教育基地之间的联系,扩大中心城区范围,为湛江市建设广东省域副中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南岑路可以加强华港小区和雷州工业园之间的联系,促进工业大发展。因此加快建设南岑路势在必行。区人大常委会表示将争取把南岑路建设列入市重点项目加快实施,为实现湛江市东西部的联通提速,有效促进各行业的发展。

政务微信截图_1640318161846.png

区人大常委会对霞山区自然资源局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霞山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南岑路建设工作,思路清晰,项目谋划扎实,要继续坚持站位全局,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高质量开展南岑路建设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