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召回信息

新乐卫浴(佛山)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鹰卫浴BS-007智能坐便盖

发布时间 : 2019-04-25 16:20来源 : 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新乐卫浴(佛山)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4月3日起,召回部分2017年3月20日期间制造的鹰卫浴BS-007智能坐便盖。受影响的智能坐便盖的数量为200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智能坐便盖存在温控器防护不符合国家标准相关要求,可能存在绝缘强度不够,在温控器击穿的情况下可能存在漏电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智能坐便盖,新乐卫浴(佛山)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提供维修服务,优化温控器结构,消除隐患。

 新乐卫浴(佛山)有限公司自2019年4月3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智能坐便盖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智能坐便盖,并联系新乐卫浴(佛山)有限公司进行更换。用户可登录新乐卫浴(佛山)有限公司官网(www.ying-sw.com)查看使用的智能坐便盖是否为受影响的产品,并通过客户服务热线(0757-66860869)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amr.gd.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0-89232663,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附件:缺陷消费品召回公告[新乐卫浴(佛山)有限公司].pdf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