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消费

严守节前“安全关”!聂兵率队开展春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1-26 16:07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新春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把岁末年初“安全关”,1月25日,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银地上悦城、湛江火车站开展春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实地调研节前生活物资保障、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在银地上悦城,聂兵一行实地参观节前商户运营情况,并深入超市、肉菜市场察看内部卫生、经营秩序及春节保供应、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在与经营户交流过程中,聂兵一行详细了解了蔬菜、肉类、熟食等生活必需品的质量、价格和市场供需等情况,确保春节市场商品充裕、价格稳定、安全有序。


图片


  在湛江火车站,聂兵一行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了解春运期间安全运营工作情况,并对火车站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民生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


  图片


  聂兵强调,临近春节,各类安全风险上升,各单位、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力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认真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李荣泽,区直有关单位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