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安全消费

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效推进外卖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8-05 16:49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强化我区“应检尽检”人员监测,及时发现潜在的疫情风险,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近日,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序推进外卖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1.jpg

  为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局组织辖区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站点负责人、核酸检测机构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外卖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时间、人员、检测方式等安排。各站点负责人一致同意尽量在不影响外卖人员工作的情况下,配合医护人员高效保质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2.jp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与站点负责人及核酸检测机构负责人的沟通交流,逐步完善在检测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保证外卖人员7天2检核酸检测工作稳妥推进,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和报告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