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财政专项信息

霞山区2018年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发布时间 : 2018-09-06 16:44来源 : 本网

 
 
霞山区2018年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财政部门实施会计监督办法》和市财政局《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广东省地方财政部门会计监督检查和资产评估机构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湛财监[2018]85号)的工作要求,我区将开展2018年会计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单位名单
(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
(三)区海头街道办事处
(四)区农业局
(五)区财务管理中心
(六)政协霞山区委员会办公室
二、检查时间
        2018年9月17至10月17
三、检查内容
检查的会计年度为2017年度,具体重点检查内容如下:
    (一)涉农、扶贫。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可选择“两不愁三保障”的相关行业开展检查;
(二)环保。围绕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可选择治理环境污染、节能环保和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行业开展检查;
(三)其他。可以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选择关系国计民生的其他重点行业开展检查。
四、联系方式
检查期间,欢迎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为加强廉政建设,依法检查,欢迎大家对检查组执行廉政纪律情况进行监督。
 联系 人:李红
联系电话:2170112
邮政编码:524013
邮箱:xsqjxpj@163.com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西路28号
特此公示。
湛江市霞山区财政局
2018年9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