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安全生产信息公开 >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曝光信息

陈恩才区长率队到省级危化品应急救援湛江基地平台检查慰问

发布时间 : 2019-02-11 19:05来源 : 本网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陈恩才区长、李小军常委到省级危化品应急救援湛江基地平台检查春节期间工作,向基地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陈恩才区长一行在基地认真听取了基地工作情况的介绍,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亲切的交谈,对基地平台发挥的监管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基地每名人员都能介绍基地的情况,制作基地简介的PPT,介绍时要口语化和简明化,进一步提高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要求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对基地的工作熟悉熟练掌握,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对基地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寄予殷切的希望,切实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摆在首位,决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有半点松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
      区安全监管局李建盛局长、万海燕副局长、朱喜良副局长陪同检查。(区安监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