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擦亮霞山生态底色!聂兵率队开展督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10-18 10:15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建设绿美霞山,推动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提质提效,10月17日下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到南柳河新湖大桥段开展督导黑臭水体治理及巡查河道工作。

  调研现场,聂兵一行仔细察看了河道水质以及周边生态环境,向相关负责人了解黑臭水体整治、“河长制”落实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作相关部署安排。

  聂兵强调,黑臭水体整治事关民生福祉和城市面貌,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全力保障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坚持科学治理,不断优化整治方案,加强对河道水质的长期管控,进一步在行动上提升速效;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根本出发点,做好河滨、河岸、河道的生态优化,擦亮霞山水清岸绿的生态底色。

  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水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