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聂兵会见中铁南方投资集团广东公司副经理陈维刚一行

发布时间 : 2023-09-05 21:07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9月5日,霞山区委书记会见中铁南方投资集团广东公司副经理陈维刚一行,双方围绕南柳河功能片区开发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霞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王铭主持。

  座谈会上,中铁南方投资集团广东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对南柳河功能片区开发的想法、规划,希望发挥自身优势,与霞山在医养产康领域共谋发展。

  聂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陈维刚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霞山是湛江的中心城区,如同一颗“城市心脏”,镶嵌在湛江沃土上。当前,全区上下正掀起新一轮抓招商、上项目、谋发展的热潮,高规格推进“1+7”功能区建设,全面推行重点项目“全程代办”服务,致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高地。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战略机遇、塑造发展优势,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区领导林小宁、陈小碧以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