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聂兵率队开展“百千万工程”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8-25 09:35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扎实推进霞山区乡村振兴战略走深走实,8月24日,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开展“百千万工程”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调研活动。区领导李志锋、张辉广、杨若枫、李荣泽、张闽英、何文豪陪同调研。

  聂兵一行先后来到湛江南站数字电商科技产业园、岑擎村产业园、东纯村和岑擎村,实地调研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改善、乡村农文旅融合等情况,并现场做部署安排。随后,调研组在岑擎村委会会议室召开霞山区“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第五次会议。

  会上,区“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百千万工程”工作以及乡村振兴示范带、示范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各部门要把“百千万工程”作为推动霞山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聚焦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切实在推进“百千万工程”上担起主责、当好主力。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锚定既定的目标定位,努力把“百千万工程”施工图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景图;各部门要立足职责职能,逐步推进、逐项抓实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的既定工作任务;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压实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督促成员单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有序推动编制村庄规划,创建省级文化和旅游特色村,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加快推动“1+7”功能区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