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听民意解民忧!聂兵率队开展“平安夜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8-15 20:32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了解辖区群众实际生活状况,“零距离”倾听民意解民忧,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8月15日,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蓬莱村开展“平安夜访”活动。

  走访中,聂兵与相关村委和群众详细沟通交流,了解其所忧所虑,并现场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研究解决方案,切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举措”。

  聂兵强调,“平安夜访”工作是深入走进群众生活,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民生举措,各单位部门要强化推进“平安夜访”工作的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夜查、夜巡、夜访” 行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深入做好入户宣传、访前调查,确保矛盾纠纷早排查、早发现,形成线上线下统筹兼顾、联动融合的工作格局,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建设街道、友谊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