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霞山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3-07-26 15:40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霞山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施保国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若枫主持会议。

  会上,施保国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高度,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讲政治的高度创新学习方式将学习践行引向深入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作为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突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霞山新篇章的生动实践;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全面兴起大抓学习、大抓宣传、大抓贯彻的热潮,进一步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奋力推动霞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领导、区法检“两长、退出区领导职务尚未退休的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区委各部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区直各单位、区政协各专委、区各民主党派、区各人民团体、驻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霞山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