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军民共建!霞山这场会议助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7-21 22:58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7月21日下午,霞山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会暨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动员全区上下齐心协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奋力推动霞山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志锋主持会议。

  聂兵指出,今年是湛江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关键之年,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霞山区是驻军大区,双拥工作涉及面广、参与部门多,是一项政治性、社会性很强的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联动,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各项工作。

  聂兵强调,要加强军地协同、部门协同、上下协同,加快形成党委集中统一领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主抓、地方和军队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三大”体系,特别是落实区、街、村三级书记带头抓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制度;要加大调研,结合我区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部队急需、官兵急盼的现实关切,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中共霞山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和退役军人工作。

  区领导李浩、陈宇全、梁虎泉、侯素娟,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