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擦亮平安幸福底色!聂兵率队开展“平安夜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7-26 10:11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湛江机械厂第一宿舍区开展“平安夜访”活动。

  走访中,聂兵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深入交流,调研辖区群众目前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倾听群众对社会治安、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心声和建议,切实做好听民意集民智举措,现场与有关部门做部署安排。

  聂兵强调,“平安夜访”工作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够切实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各单位部门要持续深化开展“平安夜访”工作,将调查研究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平安夜访”工作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厚植为民情怀的重要抓手;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耐心倾听民声民意,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瞄准“矛盾”焦点,访出民生温度,擦亮霞山平安幸福底色;要多措并举、久久为功,以问题为导向,列好问题清单,倒逼节点高效解决难题,为实现社会稳定、政通人和、长治久安的目标而持续发力。

  区领导陈文诚,区委办、建设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