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事关民生福祉!聂兵率队督导检查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 : 2023-07-21 16:00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持续整治黑臭水体,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7月20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南柳河二号渠巡查河道,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图片

  在南柳河二号渠,聂兵一行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情况,并实地查看黑臭水体治理进度和治理成效,了解治理过程的困点、难点,聂兵现场提出解决建议并做部署安排。

  聂兵强调,黑臭水体整治是切实关系着民生福祉与城市面貌的大事要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压实河长湖长领导责任,推动职能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工作格局;要加强日常巡河和河道维护管理,突出重点、标本兼顾,切实抓好控源截污、清淤疏浚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治理成果,确保水质持续达标;要久久为功、因地制宜,做好河滨、河岸、河道的生态优化、形态美化工作,还城市水清岸绿的生态底色。

  区领导李荣泽,区直有关单位及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