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陈才君率队到霞山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 2023-07-06 17:08来源 : 区人大办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才君率队深入霞山走访服务重点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的困难问题,推动暖企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乔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国亮、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陈东以及区科工贸局局长麦健华等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在广东南国药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广东南国药业有限公司,重点围绕企业经营状况和全区企业发展大局,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掌握企业产能分布的情况,了解企业接下来转型升级、增资扩产等计划,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迫切的问题,并做好问题的解决和后续跟进工作。

  调研组指出,联系服务重点企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全市重点经济指标和年度目标任务的重大举措。对服务联系的重点企业,市、区人大要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陈才君强调,企业要创新管理模式,积极打造企业文化,塑造企业品牌,让消费者认同企业产品及企业价值,持续深耕市场,不断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市、区各职能部门和金融机构要积极发挥引导和服务作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实时关注企业的经营动态,充分合理运用政策满足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努力为企业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