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真情关爱送温暖!聂兵率队开展“七一”慰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6-30 22:58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爱国街道开展“七一”慰问党员工作,慰问了89岁的老党员梁桂兰。

  在老党员梁桂兰家中,聂兵一行关切地与梁桂兰话家常,询问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并为她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临别前,聂兵嘱咐该街道办工作人员日后一定要多关心照顾梁桂兰的日常生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爱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老党员过上平安幸福的晚年生活。

  聂兵指出,关心关爱党员,特别是关怀老党员,一直都是党的优良传统,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传统美德体现在工作和生活各处;要真心实意关心和爱护老党员老,落实落细相关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难题、办实事,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真正安享晚年,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区委办、区委组织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