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凝聚代表力量 践行爱心善举——霞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06-26 18:11来源 : 霞山区人大办

  6月26日上午,霞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人大代表座谈会,倡议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参与“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力量,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我区乡村全面振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坤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华耀及部分企业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坤主持。

  霞山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人大代表座谈会会议现场

  会议解读了霞山区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工作方案,并对该活动进行了部署。与会企业代表对在各领域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展开交流探讨,就如何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承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做好发动会员单位参与“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共同推动我区慈善事业新发展。

霞山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人大代表座谈会会议现场

  会上,林坤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和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表达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社会各界克服新冠病毒感染的影响,捐赠热情不减,为巩固我区决胜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呼吁与会人员和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传承公益精神,确保今年的活动顺利进行,展现霞山人大的担当作为。

陈辉主任作强调讲话

  陈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组织和开展好活动。强化使命担当,弘扬传统美德,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推动各种资源要素进入乡村,激活发展动力,助力乡村振兴。要突出巩固脱贫成果、乡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夯实执政根基工作重点,切实开展好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加大广泛宣传力度,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形成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扎实推动“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推动全区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