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霞山区召开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5-23 20:50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霞山区召开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霞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区创文巩卫办主任陈文诚主持会议。

image001.jpg

  会议总结了霞山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随后,区妇联、区教育局、区文旅体局和公安局霞山分局有关负责人就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后作了发言。

  陈云强调,要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突出重点,强力落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总体水平,深入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社会文化环境整治、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三结合”教育网络建设和材料申报达标工作;要强化责任,加压奋进,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各单位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文明办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