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聂兵率队开展暗访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5-06 22:48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5月6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开展暗访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在暗访行动中,聂兵深入到南柳河1号渠、南柳河2号渠、南柳河下游,实地查看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督促有关部门整改。

  聂兵强调,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要进行系统、全面、科学、精细的治理,才能够真正达到治理目的。要创新治理方式,注重从源头、中游、末端多方位入手,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切实提升治理效果;要加强治理协作,各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各司其职、互相支持,形成合力,才能够有效地推进治理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形成科学的治理模式,保障治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做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态环境的良好状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