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吴王铭率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综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27 21:48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五一”期间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4月27日下午,霞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王铭率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综合检查工作。

 image001.png

  吴王铭一行先后来到湛江市港区人民医院、渔人码头、海滨码头和鼎盛广场,详细检查场所风险点、隐患点,深入了解员工安全培训、现场作业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指导意见。

image003.png

  吴王铭强调,各单位要压实责任,落实检查清单,针对节假日生产安全事故的共性特点,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全面开展各项排查整治行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安全生产的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业务培训,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做到应急管理响应到点、责任到人,不断巩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康松、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林智伟、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何国君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