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小宁走访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 2023-04-26 18:22来源 : 霞统办

  4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小宁走访调研挂点联系的福文华府、广州湾星汇广场建设项目,与项目负责人坦诚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传递区委、区政府对重点建设项目的关心关怀,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image001.png

  在调研中看到,福文华府施工现场一片繁忙,重型货车在运进水泥桩,大型吊机在吊运钢筋,建筑工人们在固定钢管手足架…从项目负责人李荣了解到,这个“三旧”改造项目前期申报手续已完成,工程在紧张有序推进,目前没遇到阻力和困难,首幢15层商品楼计划在今年国庆节期间开盘预售。

  在广州湾星汇广场项目看到,两层地下建筑已完成,有员工在收拾零散物品。从项目建设方李大美了解中,项目前期投入的4亿多元资金是股东共同筹集的,由于疫情影响未能争取到银行贷款,以致工程停滞了一段时间,近期工商银行已派人前来核验,受信贷款手续正在办理中,预计5月份资金问题能够妥善解决,很快可恢复正常施工。

image003.jpg

  林小宁表示,霞山区委、区政府对重点建设项目非常关心,希望通过班子成员挂点联系能真实了解本地的营商环境情况,协调解决项目遇到困难,跟踪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政府增收、企业增效的双赢目的,共同推动霞山的高质量发展。两个负责人认为,由项目位置好,许多居住在周边步梯楼房的“老街坊”改善居住条件的期望迫切;霞山的营商环境有了进一步优化,近期本地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刚需客户群体大,有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image005.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