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霞山区召开2023年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 2023-04-23 16:38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4月23日,霞山区召开2023年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会,全面查摆和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区委书记聂兵出席会议,区长吴王铭主持会议,区领导李志锋、李剑君和苏国亮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部门单位汇报了今年4月行业主管领域经济运行的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持续释放大抓项目、大抓经济、大抓发展的强烈信号,形成力争上游、争先进位的热烈氛围、升腾景象。要全面优化谋项目、抓项目制度机制,从贯通顶层设计到具体执行的链条入手,全面完善全流程专班服务,推动各职能部门高效衔接、紧密配合,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加快优化市场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生态,坚持在“简流程、压时间、减成本、优服务”上重点用力。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产业数字化、绿色化发展,形成一批具有竞争力的新兴产业集群,打造都市型、生态型、智慧型现代产业体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