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霞山区召开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4-21 22:37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4月21号上午,霞山区召开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观看霞山区高质量发展专题暨招商引资政策宣传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小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琼梅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周小萍代表执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增选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委会委员以及改选秘书长、报告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委会会费收支情况,并向新当选执委以及秘书长颁发当选证书,表彰区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度优秀履职会员。

2.jpg

  周小萍表示,要认真贯彻《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着力推进“两个健康”,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为主线,以全国县级五好工商联为标准,聚焦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工商联职能,丰富服务载体,不断提升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服务霞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如何进一步加强工商联的工作,林小宁表示,要深学细悟、全面把握,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民营经济必定大有可为。要竞标争先、比学赶超,服务“两个健康”不断发展。广大会员要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霞山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上来,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促进“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谱写工商联事业新篇章,为助力霞山高质量打造滨海魅力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原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亚新教授就如何推进霞山高质量发展做了专题授课,运用大量数据和鲜活事例,充分结合霞山当前面临的战略机遇,提出有针对性的发展对策,为推进霞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3.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