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发挥榜样力量!霞山区志愿服务个人(组织)表彰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4-19 17:17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9日,霞山区志愿服务个人(组织)表彰会议召开。霞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霞山举办2022年度最美志愿者(社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项目)表彰会186.png

  近年来,霞山区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了诸多优秀志愿者和组织。

霞山举办2022年度最美志愿者(社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项目)表彰会307.png

  会议通报了表彰名单,并先后向霞山区2022年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团体)、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颁发了奖状。随后,获奖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不断发展志愿服务组织,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守正创新,融合推进,做优志愿服务项目,擦亮志愿服务品牌;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志愿服务在文明实践中走深走实。

霞山举办2022年度最美志愿者(社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项目)表彰会492.png

  此次表彰会是霞山区落实区委部署将霞山打造志愿服务之城的深刻体现,也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将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促进社会文明和谐的实际行动。

  霞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湛江市霞山区委员会、霞山区民政局、霞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霞山区志愿者代表,霞山区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