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聂兵在建设街道坎坡村开展平安夜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16 16:04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2月14日晚,区委书记聂兵前往建设街道坎坡村,开展平安夜访活动,走村入户与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

  在坎坡村西路,聂兵对群众反映的坎坡村西路镜华庵占用坎坡村村路出入口及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等相关问题进行核实调研,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并对规范车辆停放等方面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要求街道及有关部门要加强消防通道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群众认识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严重后果,切实提升整体火灾防控水平。

  就平安夜访工作,聂兵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任务深入基层、根植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要积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各方面实际困难,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随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把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化解,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切实解决困扰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