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添绿正当时!霞山举办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13 22:13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万象更新,正是植树好时节。2月13日,霞山区举行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有关单位、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三岭山森林公园环园路-人大林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省、市的号召,带领全区群众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助力绿美湛江生态建设。

  下午三时,干部们来到环园路-人大林,撩起衣袖,开始为大地添“绿”。挥铲松土、施水润土、盖土踩实……现场一派繁忙,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在霞山区近100名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约60株树苗扎根沃土,沐浴在春日的阳光下。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科学推进国土绿化,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开展植绿护绿、生态保护服务活动,推动美丽幸福霞山建设,让绿色成为霞山区高质量发展最美底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