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加强沟通,共促发展!霞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光大银行湛江分行行长黄安一行

发布时间 : 2023-01-29 21:01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1月29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区长吴王铭会见光大银行湛江分行行长黄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共同推动霞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安对霞山区长期以来给予光大银行湛江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光大银行湛江分行的基本情况、2022年在金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为霞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聂兵代表霞山区委、区政府对黄安一行表示欢迎,对光大银行湛江分行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对霞山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他指出,位于湛江主城区的霞山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科教发达,产业基础雄厚,经济活力强劲,多个省市重点项目正在顺利推进。希望双方合作共赢,光大银行湛江分行继续关心支持霞山发展,积极参与霞山重点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广泛融入霞山经济发展中来,为霞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吴王铭表示,光大银行湛江分行是霞山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金融支撑。霞山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光大银行湛江分行的发展,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助推双方合作推向更高、更好、更实的台阶,以“竞标争先”的姿态共同推动霞山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李剑君、陈琳彬,光大银行湛江分行副行长陈建波等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