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1-09 16:04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11月9日,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到东新临时市场及周边、铁路二区宿舍、南海港小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导和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区领导陈文诚等参加调研。

  在东新临时市场,聂兵一行边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边详细了解市场、商场文明创建工作、卫生综合治理、周边环境等情况,对路面不平整、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责成有关部门整改落实。他强调,相关街道及挂点单位要以“绣花”的精细治理功夫和“管好自己家”的主人翁精神,对路边车位划线缺位、墙体外立面“飞线”等显性问题作重点整治,扮靓城市颜值,提升城区品质。

  在铁路二区宿舍、南海港小区,聂兵一行实地察看小区改造情况,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聂兵强调,要推动工作再细化,落实落细各项创建任务;要加快民生项目建设进度,加大老旧片区改造力度,促进老旧小区基础配套设施完善;要不断改善宜居环境,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惠及更多群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