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区委主要领导率队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1-04 22:26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11月4日,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到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关键点位,实地检查督导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强调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对标要求促提升。

  聂兵一行先后来到菉塘市场及周边住宅小区、建筑工程集团宿舍,详细了解路面改造、“三线”治理、公益广告设置、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文明创建氛围、社区管理等情况,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聂兵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进入冲刺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对标对表,迅速制定整改措施,通过强化动态管理,充分利用市场周边地块合理施划停车位、强化停车管理等方法解决停车难问题;通过加强市场管理、提升服务、优化运营、转型升级等推动老旧市场改造,提升城市品质;通过科学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促进老旧小区设施配套、完善功能、提升形象;通过各类文明志愿活动,提高群众参与意识,营造全民创建氛围。要压实责任,严格督导,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调研真落实,把任务和责任分解细化到人、到事,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真正研究解决基层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对创建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未能按时完成任务从而影响创建结果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区领导李志锋、陈云、陈文诚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