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督导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1-01 21:32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11月1日,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到建设街道调研督导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财、区法院院长陈福等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座谈会上,聂兵仔细听取街道负责人关于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整改及推进情况汇报,认真查看有关工作台账,与参会区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街道及相关村委会负责人对问题清单逐一进行研究讨论,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聂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牢记耕地保护“国之大者”,坚决扛起耕地保护重大政治责任,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高质量完成好我区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任务,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迅速进行整改,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防问题反弹。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加大执法力度,提升对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打击质效,切实巩固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成效。要紧紧抓住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整改契机,统筹推进我区土地资源高效利用,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源要素支撑。街道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亲自推动,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有关部门要强化指导督查、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