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半城雨·红色主题公益书吧”揭牌

发布时间 : 2022-10-30 22:22来源 : 霞山区作家协会

图片1.png

  10月29日,由霞山区文明办指导、霞山区文联主办,区作协承办的“半城雨·红色主题公益书吧”在人民大道南66号一临街商铺举行揭牌仪式。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香是一座城市的灵魂,霞山区作协以“立足本土文化,活用作家资源”的活动理念,融合社会资源,先后打造了绿苑·半城雨公益书吧、红舫·半城雨公益书吧、半城雨·红色公益书吧,定期开展读书活动,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城市”风尚与氛围,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据了解,目前半城雨读书会有336人、文化志愿者115人、讲师团25人。2022年,半城雨公益书吧创始人、霞山区作协主席高琳荣获2022年广东省南国书香节首届十大阅读推广奖。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