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区委主要领导开展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暨暖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22 21:33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9月22日,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开展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暨暖企服务活动。区领导林小宁、苏国亮等参加活动。

  聂兵一行先后到广东同德药业有限公司、湛江市恒茂石化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党外代表人士的企业负责人深入联谊交友、交心谈心,与区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霞山党总支主委梁文东谈心谈话,充分听取他们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对党外人士服务霞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聂兵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霞山以“四大牵引”高质量打造滨海魅力中心城区的关键之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要政治引领固基础,旗帜鲜明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服务大局勇担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高效率推进民主监督,高水平参与政治协商,在推进霞山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

  聂兵要求,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工作,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好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安全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