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霞山要闻

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小游园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06 20:51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5月6日,区委书记聂兵率队调研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小游园改造工作,区领导陈琳彬参加调研。

  在外运宿舍、海运宿舍、大生路,聂兵一行实地查看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情况,重点了解消防安全、环境改善、垃圾分类、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对改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聂兵强调,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是城市更新的重要环节,也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要聚焦居民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听取群众意见,着力解决小区改造后的设施配套、物业管理、环境改善等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助力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往纵深推进。要树立精品意识,注重“修旧如旧”,保留历史文化元素,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强化担当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排查整治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华信路小游园,聂兵详细了解游园内基础设施、配套设施、绿化等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聂兵强调,要因地制宜、见缝插绿,充分利用零星空地、边角地,规划建设一批兼具休闲健身功能于一体的小游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要进一步完善功能,合理配套建设体育活动空间等便民设施,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正面宣传引导,真正实现为民利民便民惠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