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打造滨海魅力中心城区!霞山召开会议谋划“百千万工程”标志性点位

发布时间 : 2024-03-25 16:39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加快推动霞山区标志性点位工作顺利开展,3月22日,霞山区召开“百千万工程”标志性点位谋划推进会,霞山区委书记、区“百千万工程”指挥部总指挥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百千万工程”指挥办主任李荣泽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区“百千万工程”指挥办汇报标志性点位前期谋划工作情况,湛航集团、市文广旅体局、霞发集团、和越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汇报相关点位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聂兵强调,打造标志性点位是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抓手、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打造一个点位、推动一域出新、带动全域出彩。各单位和相关街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霞山滨海文旅资源、历史文化资源、商贸饮食资源、科创金融资源等关键要素,推动标志性点位建设工作取得良好开局;要紧紧围绕标志性点位的发展定位和具体目标,以更全的工作思路、更细的工作计划、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标志性点位前期谋划工作出新出彩;要汇全区之力,聚各方所能,加强市区街三级协同推进,全力将标志性点位打造成蕴含海滨城市魅力、彰显城市深厚底蕴的代表性力作、引领性品牌,奋力推动标志性点位建设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和实质性成效。

  湛航集团总经理吴奋,区领导何文豪、陈文诚,区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