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关怀暖童心!聂兵率队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6-01 09:52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湛江市第五幼儿园、湛江市第二十三中学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区领导侯素娟以及区委办、区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图片

  在湛江市第五幼儿园,聂兵一行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传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认真检查了幼儿园的校园、厨房环境,仔细了解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师生教学开展、亟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

  在湛江市第二十三中学,聂兵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操场,并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学生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建议。学校相关负责人汇报学校教师职工配比、学生课时安排等基本情况,聂兵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作部署安排。聂兵强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学校作为儿童成长的重要一环,要提高责任意识,不断强化管理水平,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创新规划,注重孩子品德教育,力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有为少年;要重视教师队伍素质能力的提升,做好教学规划,积极创新教育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教育活动,促进教学提质提效;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加强沟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力求美观与实用性、安全性相统一,营造舒适、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