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用好固投促发展!霞山区召开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3-05-27 20:28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贯彻落实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的部署安排,5月26日,霞山区召开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霞山区委书记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霞山区副区长苏国亮主持。

图片

  会上,区发改局局长马志辉汇报霞山区1-4月固定资产投资进展情况,并解读《关于成立霞山区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班的通知》(讨论稿),其他参会部门分别就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交流发言,聂兵做详细安排部署。

  聂兵强调,霞山是湛江的主城区、中心城区,人口密集、资源富集,各单位部门要争分夺秒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深刻认识到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健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机制,加强入库纳统工作,将摸底排查工作开展常态化;要加强重点项目谋划,围绕主导产业、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着重抓好房地产投资、高铁新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工业投资、城市更新、文旅商贸投资六大点;要用好驻霞单位“固投”,做到应统尽统;要着眼长远发展,充分发挥霞山的核心优势,高质量做好“港、站、岛”三篇文章,培育霞山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区领导李荣泽、于庆功、刘春晖参加会议。区直有关单位和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